您的位置:>画皮2>新闻资讯>

画皮世界新版全新神装 开放转职功能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天神之血”正式启动,全新资料片将带领玩家进入全新的战斗纪元。大型攻城战、空中大乱斗、资源争夺战等全新战斗模式齐聚登场,配合全新的战斗纪元《画皮世界》更是推出了全新的神级装备,让玩家武装到牙齿,体验更加爽快的战斗激情。

  《画皮世界》绝美CG: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load.aspx

  在本部资料片中,《画皮世界》为各位玩家朋友带来了全新的神级套装。神装打造将有别于其它的装备,玩家需用千年玄铁和圣石作为材料进行制造。在神装制造过程中将会随机出现“匠魂装备”或“天神装备”,不同装备所蕴含的天神之力不同,给玩家所带来的属性提升也将不同。

  匠魂装备:随机产生2-5条极品属性,玩家在打造过程中可根据自身职业的需要搭配优势属性,增强自身战力。

  天神装备:天生七条逆天属性,在制造神装过程中有一定几率获得。凭借其天生逆天的属性和霸气的装备造型,拥有它的人定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上一篇:画皮世界游戏更新 斗天神域战场奖励调整 下一篇:11月15日画皮世界新区【耀世】闪耀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