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天高任你行 画皮世界圆你翱翔天空梦

  在这个世界上,主观能动性带我们认识了世界。比如我们想到远处,就有了车,想飞上天空,就有了飞机。通过交通工具,我们认识了视野范围之外的切实存在的世界。在《画皮世界》里,装备全新的羽翼就可以像鸟一样翱翔天际,不过如果没有羽翼也可以来去纵横。只有高人才会的轻功,在游戏里人人都会。《画皮世界》首部资料片“天神之血”已经正式上线。

  《画皮世界》绝美CG: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load.aspx

  纵横穿梭,一块块各异的落脚点连成蜿蜒的通道。极目远眺,身轻如燕,一切尽收眼底,江山亦被自己踩在脚下。施展轻功,无异于可以开启一段“自驾游”,不仅连著名的秀丽风景都能如数家珍,还能去到平日里因险峻使人们很少踏足的地方。

  轻功对于任何玩家来讲都不算难。双击“W”键就等于摒气腾空,在落地那一刻轻弹空格键,实现轻巧的翻腾。再次双击“W”,实现超快速前冲。配合运动模糊效果,游戏体验直逼真实。真实运动视角,动态场景模糊造成迷幻视觉效果,真正享受“天高任你行,海阔凭你跃”的动画历险!

  前面提到了羽翼,这是《画皮世界》资料片“天神之血”中的亮点内容之一。凭借华丽拉风的各种羽翼,实现人们天空翱翔的梦想,犹如大鹏展翅,玩家们更可以在“斗天神域”上演惊心动魄的空战!届时,强大的BOSS降临,与BOSS为敌,更能收获珍贵的稀世道具。

 

  

[编辑:不详]
上一篇:画皮世界2面具系统解读 千种人皮面具首曝 下一篇:画皮世界双休狂欢派对 在线领取金卡好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