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2面具系统解读 千种人皮面具首曝

   《画皮世界2》面具系统解读 千种人皮面具首曝

  麒麟游戏旗下东方魔幻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终极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IMAX级炫彩画质配以随机副本、暴力PK、临危受命等丰富玩法,给你带来一段与众不同的东方魔幻之旅。更有独创画皮“面具”系统,携千种人皮面具震撼来袭,让游戏再添一抹亮色!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h2.70yx.yzz.cn/news/indexshtml/2015-03-16/201557160557133137.shtml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封测官网:http://h2.70yx.yzz.cn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官方论坛:http://h2bbs.70yx.yzz.cn/forum-104-1.html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注册:http://reg.70yx.yzz.cn/login.aspx?ReturnURL=http%3a%2f%2freg.70yx.yzz.cn%2findex.aspx

画皮世界2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画皮传说 人皮面具由来

  画皮顾名思义指的就是取人皮而覆之,得以变化。《聊斋志异·画皮》中,对妖怪画皮之描绘,寥寥数句,却令人不寒而栗:生以其言异,颇疑女。转思明明丽人,何至为妖,心疑所作,乃逾垝坦,则室门已闭。蹑足而窗窥之,见一狞鬼,面翠色,齿巉巉如锯,铺人皮于榻上,执彩笔而绘之。已而掷笔,举皮如振衣状,披于身,遂化为女子。

画皮世界2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画皮面具 一人千面任选

  《画皮世界2》中的面具包含千古帝王、一代名后、鬼神传说、鬼魅幽冥、网络红人等等多达数千种。面具本身就是“画皮文化”的体现每一个面具有一位主角,每一位主角都有一个故事,也许故事不那么动人,但这位主角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画皮世界2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画皮面具 系统介绍说明

  面具系统是《画皮世界2》的核心玩法,主要作用就是利用面具为角色带来较高的属性成长。该玩法结合惑之塔同步进行,玩家打通惑之塔的层数越高,开通的面具格就越多,可放入的面具也就越多,角色数据也会随之提高。

画皮世界2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画皮面具 分类品质剖析

  在《画皮世界2》中面具品质由低到高分为绿、蓝、紫、橙、黄五种,品质越高带来的属性提升就越大。面具还分为10个星级,随着星级的提升,面具的当前属性值也会增加。

  玩家获得面具时,面具的初始状态是0经验0星,玩家需要将面具经验池中的经验注入到面具中提升其星级。品质越高的面具每升一星所需的经验就越高,但同时给人物提升的效果就越大。

画皮世界2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画皮面具 边色转换组合

  细心的玩家会发现,每张面具都存在“上下左右”四条边色,该边色可以通过“面具洗边”功能进行随意改造。两条相同的边色在面具盘中组合在一起时,相应的属性就会激活连接效果。当整张面具盘全部面具边都连接上时,这些面具就会为玩家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效果;若整张面具盘全部面具边全部连接上并且全部为同色,则会提供更高的额外属性加成。

画皮世界2
全新网游《画皮世界2》游戏截图

  想要演绎一段属于自己的东方魔幻传奇?想要获得靖公主、勇士霍心、多情小唯、玲珑雀儿、帅气庞郎等电影原型的头像面具吗?《画皮2》上千种人物面具,最大限度满足你的收集欲望。 “天、地、人”三大面具盘,将带来无穷无尽的实力提升!

  关于《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是由中国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历时3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东方新魔幻网游巨作。游戏剧情跌宕起伏,东方魔幻色彩浓郁,一段以“小唯”为引,贯穿人、妖、魔三界的旷世奇缘展现得淋漓尽致。其纯粹的游戏环境,更能让玩家重新体验到初次接触游戏时那份难以忘怀的感动!

[编辑:Heyman]
上一篇:意识才是王道 画皮世界2随机副本人气爆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