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新闻资讯>

全景解析《画皮世界》资料片超大型3D攻城战

《画皮世界》攻城战场景
《画皮世界》攻城战场景

  首次攻城战!群雄乱武成就最强帮会

  首轮攻城战,三座城池隶属于魔鬼妖三族,所有玩家为夺得城池的控制权需团结一致,在战场中每一寸土地都将成为我们必争之地,击杀敌人,捣毁城门,攻破防线,掠夺资源,摧毁圣物攻城战的一切都将与之仅仅围绕。当占领城池的那一刻,系统将通过攻城战帮会积分来裁决,积分高者将登上第一任城主的宝座。在攻城战中每个帮会仅可以占领一座城池,三座不同城池的争夺轮番开战,只要你的帮会够强大够团结,定当斩获属于自己的城池领土。

《画皮世界》誓死捍卫我们的荣耀
《画皮世界》誓死捍卫我们的荣耀

  群雄来袭!誓死捍卫我们的荣耀

  当城池拥有城主后,坐拥城池的帮会将面临全服玩家的窥却,此时你需要和你的兄弟一起来捍卫你们的荣耀!攻方玩家数量庞大,不仅可以掠夺城市积累下来的丰厚资源,更有机会让自己的帮会成为城池新的主宰。守方玩家具有地利的天然优势,守住城池保住资源,即可享受到无与伦比的荣耀和财富。

相关新闻:
《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走向和PK技巧
《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 我的狐狸我做主
天道酬勤!《画皮世界》副本通关抽奖
《画皮世界》空战各大职业优势劣势论
玩家原创分享:画皮世界降魔经验心得
《画皮世界》寻妖瓶 职业宝图选手的最爱
上一篇:叶子猪独家发放《画皮世界》叶梓萱面具礼包 下一篇:《画皮世界》万圣节福利活动本周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