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新闻资讯>

血战长空!画皮世界全新战场“斗天神域”

  《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将首次推出支持空中战斗模式的全新战场——“斗天神域”,于此同时野外场景也将同步开启飞行模式。这一突破实现了从陆战模式转向空战模式的飞跃!从此,玩家可以在飞行状态下战斗,畅享全新的战斗体验;同时新资料片还增添了全新的飞行装备“神之羽翼”,玩家从此可以随心所欲地遨游天空。

  空中战场“斗天神域”玩法说明:

  1、65级以上可报名参加战场

  2、每周一20:30-22:00开放

  3、率先获得5000分的阵营获胜

  4、需要至少12个人报名才会开启战场

  5、任何一个阵营少于6人则战场都将会关闭

截图

截图

  进入战场后,双方阵营玩家可通过击杀敌对玩家,消灭小怪,围杀BOSS获取战场积分,率先获得5000积分的阵营将获得胜利。时间结束时若未有阵营达到5000积分,则积分高的一方获得胜利。

截图

截图

  除空中战场外,每天晚上19:00-19:45在游戏中还将出现五只强大的BOSS,它们分别是木德星君、太阴星君、火德星君、计都星君和罗睺星君。魔族五大星君降临人间欲要建立空中要塞,对人类进行空中打击。而我们的勇士此时将携神之羽翼与其在空中进行激战,一次次剿灭它们的计划。击杀 BOSS还将有几率获得面具经验,新版羽翼等珍惜物品。

[编辑:懿米粉]
相关新闻:
资源争夺战!画皮世界新秘境“天痕密境”
资料片曝光!画皮世界新资料片神装展示
首次曝光!《画皮世界》新资料片神装打造
《画皮世界》攻城掠地 全新感受畅快激战
拉帮结伙!画皮世界帮会扶持政策第八季
王者归来大礼包 画皮世界喜迎新资料片
上一篇:《画皮世界》新资料片神装展示 资料片曝光 下一篇:《画皮世界》新秘境“天痕密境” 资源争夺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