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新闻资讯>

《画皮世界》跨服帮战排名揭晓及奖励发放

  《画皮世界》第四届跨服帮战之“巅峰对决”圆满结束啦!回顾这场长达一个多月的激战,由最初的24支帮会分为雷鸣、火云、风灵三大战区经过小组赛三战淘汰,最终剩下18支帮会晋级更加激烈的循环赛之中。风灵起,雷鸣动,战火云,狭路相逢,勇者胜!“巅峰对决”的勇士们,最终在9月21日晚为我们揭晓了第四届跨服帮战三大战区的六强排名,接下来让我们看下本届跨服帮战的最终排名情况。

  第四届跨服帮战排名情况如下:

雷鸣战区

火云战区

 

 

灵风战区

  恭喜“征战丶天下”、“ミ︵巅峰盛世︵シ”、“丨情缘丨”获得巅峰皇者殊荣,斩获第四届跨服帮战冠军荣耀!十八支循环赛参赛帮会均可金卡、专属称号时装奖励,帮会奖励将发放至参赛帮会帮主,由帮主自行分配。

相关新闻:
《画皮世界》跨服外域 法宝本周全服开放
自娱自乐 《画皮世界》心之境另类玩法
《画皮世界》御林军邮票碎片摆法截图
《画皮世界》中秋节活动 推倒萌兔diy月饼
御林军甲抗都给加成了!穿透不给加成
画皮世界御林军目前最极限的邮票碎片摆法
上一篇:《画皮世界》甲抗都给加成了穿透不给加成 下一篇:《画皮世界》跨服外域 法宝本周全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