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玩家热议:面具四边转换的可行性及其后果

  四边,画皮世界中最有诱惑力的东西,玩家们一直对该不该出“四边兑换”这个功能而喋喋不休,经常会在策划版块或者综合讨论版块看到关于四边兑换开启的争论,现在我根据个人的想法跟大家阐述一下四边兑换的可行性以及后果。

  玩家档次:

  首先,对玩家档次应该有一个分类,一个好游戏里面玩家档次应该是平衡的,非rmb玩家、半rmb玩家、rmb玩家、大神rmb玩家,并且我认为这四个档次玩家数量应该是呈金字塔类的分布的。好的,如果你对上述我的说法无疑问,那么就请看下文:

  大神rmb玩家:

  麒麟所说的百万战将,天尊、武圣、战神麒麟甚至以上,常常被骂为托,四边数量很多,即便目前没有所需要的不多,也没必要去攒灵气,能够冲现金自动洗,反正有的是钱,无所谓。灵气干嘛用呢?自然是升升边的等级啥的。故曰:不要以屌丝的心态去衡量糕富帅的心理,因为他们和咱们都不是一个档次的,有不一样的价值观、人生观、消费观,此功能在人家手里都无所谓

  Rmb玩家,

  充值金额在十万元左右,这类人钱自然也多,也是常常被骂为托,但是根据推算,他们在游戏中也是霸主地位,四边数量也不少,应为人家洗得多,应该有几十张左右的废品边,如果出了四边转换,那么对rmb玩家的提升是很有帮助的,自然也拥护四边转换,因为这部分人虽说是有钱,但也知道理性消费的概念,四边转换可以帮助他们省点现金,换取20张左右可用边,并且可以把现金用在别的玩法上面,那他们的属性就会有质的飞跃,堪与大神媲美,对rmb玩家来说是有益无害的

  半rmb玩家:

  充值金额在一万元人民币以上,这类人在生活中算是中等收入人群,在游戏中会更多的倾向于金卡洗边、百万灵气洗边,偶尔会现金洗边。这类人的特点就是金卡不少,以前会收箱子,四边也比较多,不用的四边也较多,如果出了四边兑换,实乃这部分玩家的福音,他们就会兑换之,无论是什么兑换条件,这样的话,他们由于废品四边不少,换取的有用的四边也不少,属性呢?大幅度飞跃,超英赶美是不可能的,但是媲美rmb那就真的不在话下,也就是说金字塔中层玩家加入到上层建筑中了

  非rmb或小rmb玩家:

  充值金额几百块甚至不充值的玩家,这类人在游戏中属于最底层玩家,他们要依赖金卡,因为他们的金卡一般不用于洗边,要满足游戏的其他玩法。只有偶尔有富余的金卡的时候才会金卡洗边,一般而言就是花十几天攒个几十万灵气来洗边,一般rp,几十万灵气能洗出一张来讲就很不错了,还不一定是有用的,这类人四边不多,有用的四边不多,没用的四边也不多,但是他们似乎也希望出个四边兑换的功能,因为这样的话他们的属性确实会提高一点,你没听错,只有一点

  可行性分析:

  技术上很简单,只要麒麟公司想开放,马上就能够开放

  后果假设:

  假设四边兑换未开放前,四层次玩家呈金字塔类型分布

  Rmb玩家,兑换之,媲美大神

  半rmb玩家,兑换之,媲美rmb玩家

  非rmb玩家,兑换之,属性提升一些

  这样的话,金字塔的结构会出现什么变化?rmb玩家上浮,最顶层人数变多,半rmb玩家上浮,第二层人数增多(虽然rmb档次已提高进入上一层,但是半 rmb玩家多,所以第二层人数依然增多),第三层玩家几乎消失(非rmb浮动不上来),第四层玩家保持不动(属性提升空间真的不大)

  在样的一个金字塔结构,便是极不稳定的,为啥,没有三层基础哪来的最上层建筑?所以结果就是上两层(也就只剩下了两层)下来砸死最底层,最底层玩家流失。没有了最底层玩家,接下来的演变大家都懂的,这里不再多说,这个服务器几乎就真的变鬼城了。

  遭殃的是谁?非rmb玩家和麒麟公司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圣者套装大鬼牌出现未来的大局走向 奶妈篇
新手攻略:《画皮世界》赚取小号金卡的方案
《画皮世界》降魔仇恨高于御林军的根本原因
《画皮世界》献给为刺客而烦恼的玩家们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亲临ChinaJoy
沿路风景:《画皮世界》之美女带你看江都
上一篇:《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亲临ChinaJoy 签赠游戏主题曲 下一篇:《画皮世界》广播剧 枯叶之蝶(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