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亲临ChinaJoy

  专区:http://hp2.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206/489134.shtml

  发号:http://card.yzz.cn/fahao-1224.html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暨ChinaJoy2013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云集国内知名游戏厂商,是国内顶尖的游戏盛会。中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将携旗下自主研发的精品网游大作入驻。

麒麟网参展ChinaJoy2013
麒麟网参展ChinaJoy2013

  作为麒麟网代言人兼音乐总简直,尚雯婕今日将亲临ChinaJoy麒麟网展台,为到场的所有玩家签名并赠送自己亲自制作并演唱的《画皮世界》游戏主题曲《画出我世界》。另外,《画皮世界》主题曲MV也是由尚雯婕携游戏形象大使叶梓萱亲自演绎完成的。

相关资讯:
玩家热议:面具四边转换的可行性及其后果
沿路风景:《画皮世界》之美女带你看江都
玩家创意:《画皮世界》小剧场霍心的眼睛
玩家创意:夫妻任务什么的最讨厌了!
《画皮世界》献给为弓手而烦恼的玩家们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弓手全面攻略
上一篇:沿路风景:《画皮世界》之美女带你看江都 下一篇:玩家热议:面具四边转换的可行性及其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