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跨服帮战落幕 总冠军揭晓

  第三届跨服帮战之风云争霸,从5月4日小组赛第一场开战至今历时12周,92支精英帮会激情碰撞,比赛精彩不断。经过战力海选、小组赛、循环赛、总决赛重重鏖战,三支最强帮会获得总冠军“风云霸主”最高荣耀!

 

  恭喜“天帝戰戈”、“北圣公会”、“名人好闷军”获得风云霸主殊荣,斩获第三届跨服帮战总冠军荣耀!十二支总决赛参赛帮会均可活动现金、时尚豪礼、金卡、专属称号时装奖励,帮会奖励将发放至参赛帮会帮主,由帮主自行分配。详情请查看风云争霸赛总决赛奖励说明。

  第三届跨服帮战之风云争霸圆满落幕,为期12周的帮会激战为玩家朋友们带来了无限激情享受,感谢92支参赛帮会的积极参与。《画皮世界》从不缺少激情,更多精彩赛事即将来袭,您准备好了么?

  第四届跨服帮会战即将启动

  第四届跨服帮会战将于近期启动,【魔宫】、【阴阳】、【狼烟】、【逐鹿】、【烟雨】、【铁血】、【剑影】以及【苍穹】、【红尘】、【凌风】、【幻月】、【天痕】、【辰星】服务器下的帮会将有机会参与本次赛事,第四届跨服帮会战更多赛程详情敬请留意后续公告。

  第二届黄金家族战也在筹划当中,更多精彩赛事敬请期待。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公测大回馈 幸运转盘三轮开
分享:《画皮世界》如何洗出双激活的生肖
《画皮世界》方外术士爬塔难的看看吧
知识普及:《画皮世界》之面具盘介绍
《画皮世界》面具洗边攻略 附省钱小技巧
新手必看:《画皮世界》面具升星操作详解
上一篇:《画皮世界》“影游一体”战略开创“多核娱乐”新时代 下一篇:《画皮世界》公测大回馈 幸运转盘三轮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