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画皮世界》面具洗边攻略 附省钱小技巧

  玩法开启:当玩家等级到达18级,接取了面具玩法的引导任务后,即可开启面具玩法。玩法开启后,只要点击主界面左下方的“面具”按钮,即可开启“面具盘”界面。

  玩家在游戏世界中,可以通过做特定任务、参与有面具产出的玩法或副本来获得面具,还可以通过“搜神录”玩法来获得面具。每张面具都随机具备一定的属性加成,如果力量、敏捷、智力等数值加成。玩家可以由面具洗紫系统,对已有的面具洗出额外的随机属性。

  1.玩家点击面具包中的【面具洗边】按钮,弹出面具洗边面板

  2.玩家鼠标右键单击或按紧鼠标左键拖动面具放入到面具洗边框中

  3.玩家可以选择一种洗边方式(默认为普通洗边),普通洗边:消耗先天灵气值,高级洗边:消耗金子

  4.玩家点击【洗边】按钮,执行洗边流程

画皮2面具洗边技巧

  面具洗边注意事项:

  1.灵气必须在3万以上5万以下。

  2.把想要的颜色的边给它挑选出来,比如说:想要三遍紫色,那就全部给弄成紫色,这样的话出的三边很快的,如果出绿色和黄色的话,那就更幸运,因为面具里面第三个就需要的是黄色,你可要留着啊 。绿色的话如果你想要可以做暴击。这样洗的话肯定出三边的几率很高。

  3.把挑选颜色的给静止掉,打对勾给取消掉,不要存灵气几十万灵气洗。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御林军目前最极限的邮票碎片摆法
《画皮世界》关于非RMB降魔132层小技巧
《画皮世界》欢度中秋狂欢金卡在线送
画皮世界公测首部资料片有望十月下旬登场
《画皮世界》法宝近期调整 新技能大曝光
《画皮世界》庆中秋 多重惊喜贺佳节
上一篇:新手必看:《画皮世界》面具升星操作详解 下一篇:知识普及:《画皮世界》之面具盘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