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面对防御与刺穿严重不平衡一个解决方法

  做药生活技能,既然有初级破魔,穿甲丸。那么就再做个中级破魔丸+15%,高级破魔丸+20%,可以限制做中级破魔需要85级,80级能用,高级破魔丸,95级能做,90级能用。不要让刺穿系面对御林军的防御完全是望尘莫及。即使用了高级破魔也只是稍微缩短了与逆天御林军的一点点差距,这也给苦命的刺穿系缩小点差距。增强可玩性。

  御林军防御,面盘50% 天赋30护甲 +15%抗性。用了高级破魔丸也就15+5+20%总共也就40%,还比不上面盘50%.所以说也只能缩小点差距,更别说pvp邮票碎片还享受天赋加成,御林军依然逆天。

  让你们游戏里的刺穿系职业托跟中小rmb御林军过两招就清楚 刺穿系究竟有多苦逼了。刺穿系花了钱也不比你们御林军单职业少吧,你看看游戏里还有多少刺穿系,奶妈还在苦苦坚持的。还不是你一个御林军就能打死几个同程度的玩家。没有哪个游戏一个职业能打死几个职业吧。

  总结就是堆穿透也穿不了御林军。

御林军
御林军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游戏中所领悟出的道道
传说中的技能!阴阳师10月资料片新技能
花光3锭金卡!玩家清晨实测炼妖性格数据
神秘的用途!一些玩了很久不知道的东西
那些年我们忘记做的任务 错过了的剧情
心情:如果你也迷失了自己别怕我在这里
上一篇:《画皮世界》玩家实测炼妖性格数据 花光3锭金卡 下一篇:《画皮世界》游戏中所领悟出的道道 玩家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