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画皮世界》新手小白玩家提升实力必备攻略

  第一次发帖有点紧张,大家不喜勿喷,本文针对小白玩家的一个实力提升帖(在众多眼中,LZ也是小白)。

  言归正传啦!LZ呢,是3月8日开区从360狐仙转过来的一个新玩家,关于狐仙和画皮世界的关系,大家都知道的,我就不说了。在这里,LZ就从我玩游戏几个月来,从小白慢慢转变为一般玩家的过程中,积累的一点点经验给大家分享。

  首先呢,说下画皮世界的特色系统,面具系统。

  大家按"H"键打开的这个界面就是面具系统了。洗边什么的我就不多说了好多人的帖子里面都有提到,我只说下什么职业选择什么颜色面具。因为我狐仙里最高 只玩到75级,只开了三个面具盘,所以我就直说前三个面具盘的颜色选择。为什么开始就说这个了,因为我们帮派有个奶妈第一页堆得是绿色的暴击,而不是物理韧性,我给说好几次,人家都没换o(╯□╰)o,痛心疾首啊,这要是遇到弓手还不三四下就秒了啊!!!!

  第一个面具盘 情惑 除了奶妈 其他职业都是绿色 奶妈紫色

  第二个面具盘 命惑 奶妈法师蓝色 其他职业紫色、

  第三个面具盘 心惑 所有职业黄色,可以根据角色定位路线选择

  其次呢,说下宝石的选择算是个建议吧,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

  弓手/刺客 武器 饰品 敏捷+物攻+物穿 护具 敏捷+耐力+魔抗(护甲)

  战士 武器 饰品 力量+物攻+物穿 护具 力量+耐力+魔抗(护甲)

  降魔 武器 饰品 力量+物攻+法穿 护具 力量+耐力+魔抗(护甲)

  奶妈 武器 智力+法攻+耐力 饰品 智力+法攻+物韧 护具 智力+耐力+血

  法师 武器 饰品 智力+法攻+法穿 护具 智力+耐力+魔抗(护甲)

  这里额外多说一下 那就是开孔的钻头,一孔二孔的钻头 工艺技能可以制作,三孔、四孔的防具钻头工艺技能也可以制作,但是三孔、四孔的饰品和武器钻头就要到NPC那里去换了,经常看到有人满世界喊,收三孔饰品和武器钻头的o(╯□╰)o。

  第三呢,是每个人提升属性必备的 也是好多新手困惑的,那就是封神录的选择了。

  每个职业必开的 非常男女(提升生存能力必备)

  物理系的同门死敌 /法系的母仪天下

  精忠报国

  霸王别姬

  天庭主宰 或者 摄影门主。

  说到这里呢,估计好多大神都要说,应该开唯神独尊里的最后五个,但是前期大多数60多的玩家不舍得花钱的话 估计连神面具宝箱都没见过,怎么开后五个呢;当然了,如果你足够有钱,有足够多的神面具,有足够多的面具堆面具经验,那你就堆最后五个吧,反正目前我是堆不起。

相关资讯:
新手攻略:《画皮世界》画皮面具系统解析
精美壁纸!《画皮世界》代言人和形象大使
精美壁纸!《画皮世界》代言人和形象大使
《画皮世界》刺客爬塔192的方法以及要求
“影游一体”战略开创“多核娱乐”新时代
强化攻略:《画皮世界》装备洗灵终极攻略
上一篇:强化攻略:《画皮世界》装备洗灵终极攻略 下一篇:新手攻略:《画皮世界》画皮面具系统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