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强化攻略:《画皮世界》装备洗灵终极攻略

  许多玩家都不太了解洗灵到底应该洗出什么属性才好?最高的属性是什么?本大人研究了画皮世界每个服大神级人物的洗灵属性,加上自己的摸索,终于明白洗灵要追求啥子玩意了,废话不对说,上图跟大家普及下洗灵里的道道!

  

  从图中可以看出,最低单属性的洗灵追求极限值的话总加成是:暴击伤害+36%、暴击伤害减免+36%、移动速度+15%(尼玛,我说呢比武老是追不上人)、全韧性+7.5%(或单韧性+9%;我想不是傻子都知道要啥了)、暴击+10%。(啧啧,这属性加的够牛B)

  这还是单属性的,一般谁洗不出来双属性啊,这样随便洗出个暴击、韧性、穿透、命中就是赚的了,就算RP不好,洗出加5围属性的,那也还是赚的啊。要是再来个RP爆发,洗出3属性的,那真是给100两金卡也不换啊(什么1000金卡,尼玛,你给我就换,只要你能换)。

  所以说,洗灵的话,首先:

  第一步,我们要根据不同的部分洗出上图中的属性;

  第二步,我们要看下属性的加成高低,越接近顶值越好,当然,太**的肯定不要就是了;

  第三步,如果是单属性的,建议洗掉,起码也要双属性吧!

  第四步,分享最重要,加精也很重要,特别是看了回帖的好习惯最重要!~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新手小白玩家提升实力必备攻略
“影游一体”战略开创“多核娱乐”新时代
新手攻略:《画皮世界》生肖激活指导
《画皮世界》7月19日18点新服【天晶】开启
《画皮世界》PVP战场评测:战场种类繁多
【新手攻略】画皮世界因为你而美丽!
上一篇:新手攻略:《画皮世界》生肖激活指导 下一篇:《画皮世界》新手小白玩家提升实力必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