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画皮世界刺客PK攻略 以及刺客的未来出路

导读:画皮世界鬼魅刺客与其他职业PK的攻略,还有鬼魅刺客的未来出路在哪?闪避流可行不?


以邪血斩为主输出技能 魂刺次之 闷棍 奇袭 定心刺 鬼将 为主控技能 飞踢 打断法系读条 含沙射影远程减速 鬼影随行 迷踪步 破障 为追击技能 刺客最大的优势影遁 也就是隐身啦 攻击的主动权永远在我们手里 终结技 大家自由发挥吧 三个连击点最好 鬼影随行 可解除一切控制技能 刺客之道可解除减速技能.

连控操作:隐身 闷棍等能量满 奇袭4秒 邪血斩打两下 定心刺4秒别急着输出 稍回能量 鬼将6秒 火力全开 没死 强隐 换个姿势再来一次

【刺客V御林军】 隐身 闷棍控住 奇袭控4秒 不隐身是用不了的 然后 邪血斩打两下 定心刺控住4秒 不要着急打瘫痪效果受到伤害会解除的 所以稍等 回一下能量值 时间差不多了 再来个邪血斩 操作的好还可以打两下 此时我们已经有5个连击点了 好吧继续控 鬼将 再来6秒。

如果能量够多 来个魂刺爽一下 或者邪血斩多打两下 赞连击点 如果这个羽林跟你属性差不多基本已经残血了 如果羽林开盾和傲视天下(就是那个一柱擎天啦)的话控制技能是无效的 不要上控制技能 如果他比你牛X好吧果断强隐 超级大招 卑鄙啊 有木有 再来一轮连控

【刺客V阴阳】 如果这个阴阳师很水 果断阎罗杀 邪血斩磕他就行了 如果不你强 连控我就不说了 注意法师开盾 你实力够就打空他的蓝没蓝的法师菜鸟一个 不行就萎缩一点绕圈打 看你的手开不开叉了 瞬移 果断鬼影随行 鬼影CD那就开迷踪 走闪避流的话 嘿嘿 你懂的 冰牢 果断干他宝宝 无耻不 哈哈 咱还有飞踢 打断呢不要忘记用哦 现在瞬移可以解控 注意一下随即应变哦

【刺客V狐狸】 后跳也可以解控 要注意 鬼影一定要跟的紧 不给他输出和拉开距离的机会 如果是闪避弓 果断绕圈跑起来先转晕他再说 现阶段的狐狸全部孤傲基本没有硬性控招 防他的减速险境和冰冻就好了 如果被冰住 鬼影一点要伺候好 他会放凤舞箭哦

【刺客V降魔】 这个无耻的职业不太好打攻击穿透低了 打不动的 百分之50减伤很无耻的 降魔的控招 鬼影都可以解除的 所以不要怕被晕住 降魔的莲花是防控制技能的 尽量不要上控招 无敌 果断强隐 连控用好了 打降魔也很容易的 隐身时小心他的圆盘和那个绿色群攻

刺客V奶妈 记住一点 如果这个奶妈韧性不高 打他相当简单 如果你打他不出暴击 自己趟那等死吧 没戏 除非他实在打不动你

以上方案均为属性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适用 如果碰到 RMB 最好的办法就是等死吧 闲着没事的时候 建几号 研究一下其他职业的技能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啊。

鬼魅刺客看似在PK中占有优势,但是鬼魅刺客出路在哪?

很多朋友吐槽鬼魅刺客的天生技能弱爆了,提升5%物理和法术暴击几率的“刺客之道”确实不够强力。但是当你进行一系列PVP活动的时候,“刺客之道”的解除减速和定身效果就堪称神技了。另外“鬼影随行”技能也有解除一切移动限制的效果,双重保险保障攻击节奏,那种行云流水般的进攻感觉,谁用谁知道!“鬼影随行”不光可以用来偷袭、用来追杀,还可以在野外遭遇战的时候,找一个身边的怪物使用这个技能跑路。

有的朋友抱怨鬼魅刺客的穿透低打人不疼。兄弟,这一定是你修为天赋加错了!我选择的天赋是主修冷血系。“噬骨破甲”可以提高物理穿透,数值相当于敏捷的1.5倍。最犀利的当属“猛鬼叩门”,可以直接降低目标45%的护甲,相当于把你的穿透变相提高了将近两倍!

鬼魅刺客的出路在哪里呢?个人认为闪避流刺客相当靠谱,唯一的缺点就是打不了奶妈方外术士。大家都知道,刺客单挑的时候非常强力,各种连击各种控制,绝对是狂拽酷炫屌霸天!不过在群战的时候,生存就显得无比重要,这就是闪避流的真谛。

如何堆闪避呢?让我们先来看基础闪避:三惑五劫心之魄的心魄、色魄、死魄可以洗炼出闪避属性;画皮面具中每个面具盘都要放西施、聂小倩、陆判官;宝石镶嵌方面优先闪避宝石,装备洗灵同样优先闪避属性。天赋修为方面,狡诈系“凶灵出窍”一定要加上。这样的养成思路,闪避轻松过百。在这个基础上增加攻击和暴击,刺客就能变身成一台杀戮机器了。

画皮世界九霄灵狐攻略:刷塔加点以及宝宝选择

站得稳才能奶的更久 画皮世界方外术士职业攻略

《画皮世界》50个小技巧,新手进阶篇!

 

[编辑:不详]
上一篇:画皮世界御林军攻略:单挑其他门派的技巧 下一篇:画皮世界阴阳职业攻略及与其他职业PK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