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画皮世界御林军攻略:单挑其他门派的技巧

导读:铁血战士就是形容御林军这个职业的,作为T,在与其他职业PK中有哪些技巧,所加天赋图也不一样。


下面凭我玩了半年御林军的经验,详细解读下御林军如何单挑其他职业的技巧,欢迎交流,拒绝口水。

御林军Vs御林军:看先手,谁先冲锋到对方就占绝对优势,假如对面在冲锋距离外就开铜墙铁壁,那也简单,你马上掉头跑,跑到无路可跑时,你开铜墙铁壁,朝他迎过去,等他CD结束,你的冲锋必然能晕到他了,然后牵制,缴械,自己开傲视天下,相信你虐他会很轻松很轻松。

关键:先手

御林军Vs狐狸:在狐狸没出16套装属性跳解晕的情况下,直接冲锋,裂筋斩,然后他就被你无限贴身了,基本死无葬生之地;如果他用冰冻陷阱冻住你拉开距离,等他打你时开玄武守护或者铜墙,同时切换刚毅武决铁壁靠近他,10多秒的时间足够让他贴身到他身边了,然后继续裂筋斩,别忘了切换回勇猛武决。在狐狸出了16套装属性后,就有点难打了,起手千万不能冲锋,不然你会被他活活玩死,无限拉开距离射啊射啊,然后你就躺了。所以对付可以跳解晕的狐狸,必须用跑步靠近他,一贴身马上裂筋斩+饮血斩,至于他用冰冻陷阱的话,这个就很麻烦了,不过他也有风险,陷阱可能会冻住BB。因此我给的建议是打狐狸,BB开主动,然后你贴身打狐狸的时候不停的变换位置,让他不敢轻易放冰冻。

关键:贴身贴身再贴身

御林军Vs刺客:很简单,起手开刚毅武决,防止被刺客一套连招直接秒,等一套连招打完,马上吃药、冲锋、缴械,看时机开铜墙铁壁,防止他强隐给你第二套连招。主要要注意的是,同等装备下,如果你护甲被他穿透穿光,一套连招很难顶下来,你可以开玄武守护顶连招,然后铜墙铁壁防强隐,在刺客没有强隐的情况下,应该可以完虐刺客。不过这也很看对面刺客的操作。关键:对面刺客连招没连上,顶住第一套连招,无限控制刺客,堆护甲韧性

以上3个职业相对来说难度不是很大,下面3个职业会让御林军吃尽苦头。

御林军Vs阴阳:由于御林军的天赋问题,抗性是御林军的硬伤,而阴阳的穿透又是全部职业中最好堆的,因此穿透和抗性的博弈显得非常重要,被穿光就意味着被秒,除非你的韧性超过阴阳的暴击,这个似乎更难。但是如果要针对阴阳的话,御林军有个最完美的天赋,那就是纯刚毅天赋,可以完控阴阳(曾经一个御林军被某傻叼阴阳完爆,跟我吹嘘阴阳打御林军是多么轻松的事,我上了那个御林军的号,不做任何提升,只是换了个天赋,然后把傻叼打的哭了,直说要卖号,他除了起手能打几下,被近身后基本技能都很难亮)这个逆天的天赋对于装备不是太好的御林军来说,很嗨,除了打不过奶妈,其他职业都有一定机会,奉上天赋贴图

还有6点天赋点随意发挥,暴击还是饮血斩都没问题,也可以出碎骨断筋,提高碎魂斩的威力。30%的晕,60%的沉没,可以把阴阳彻底打哭。

关键:只要牢记一句话,阴阳不星耀,战士不冲锋,谁先用,谁就死。

画皮世界九霄灵狐攻略:刷塔加点以及宝宝选择

站得稳才能奶的更久 画皮世界方外术士职业攻略

《画皮世界》50个小技巧,新手进阶篇!

上一篇:职业攻略:术士堆护甲的重要性及方法 下一篇:画皮世界刺客PK攻略 以及刺客的未来出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