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神装不常有!《画皮世界》神装获取流程详解

  每一个城市可打造的角色装备是不同的。所以想全身打满天神装或者匠魂装需在这3个城市打造。

  如图所示:

截图
截图

  黑夜城可打造的部位为:鞋子、披风、左护符、右护符。

  阎罗殿可打造的部位为:头盔、颈部、胸部、腰饰、手腕。

  血月城可打造的部位为:裤裙、腰带、左戒指、右戒指。

  需要注意的是:用绑定的千年玄铁和圣石做出来的装备是绑定的,不可以交易的。相反。用不绑定的千年玄铁和圣石做出来的装备是可以交易的。

  (装备觉醒的材料为天神血魄.该材料获得方式为:每周的击杀80团队副本第一个BOSS恐蝎的任务。所以宝贝们记得去领取哦。如下图:)

天神血魄
天神血魄

  最特别提醒宝贝们的是。当在自己帮会占领的城市打造装备时。消耗的圣石是平常的8折。

  当然。天神装不是那么容易出的。几率较低。一般做出来的都是匠魂装。如果宝贝们对做出来的匠魂装不是很满意。或者压根不是自己职业用的。可以选择卖掉。

  可以获得2点圣石碎片。然后可在城市里刘天海NPC处兑换圣石。1:1的兑换。

  当宝贝们打造出自己所需要的装备时。就可以进行传承了

神装传承
神装传承

  传承时。放入材料装备那一空格是放入自己八荒或者九宫的相应装备。而保留的是放入宝贝们自己出来的匠魂或者天神装。此外还需要10个破天神锤和少量银卡

  当传承成功后。原有装备上的付灵。付魂。宝石。打星等级。星钻。圣者套装属性也会完全保留。所以宝贝们不用担心。

  阿狸觉得神装这个东西完全看个人的想法。宝贝们也无需吐糟。毕竟神装系统和洗四边。洗魂之类的玩法大同小异。主要都是看运气。强求不得。

  各大帮会的帮主可以让兄弟们多攒一点材料。然后在某一次攻城战后。组织大家一起做装备。或许几率会大一点哈。

  希望以上的总结能对各位有点帮助,可能不是太全面,还请见谅!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走向和PK技巧
《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 我的狐狸我做主
《画皮世界》假期狂欢 金卡在线就送
天道酬勤!《画皮世界》副本通关抽奖
《画皮世界》空战各大职业优势劣势论
《画皮世界》时装秀第二季 有热情有冷酷
上一篇:《画皮世界》降魔的经验心得 玩家分享 下一篇:《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 我的狐狸我做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