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精彩视频>

《画皮世界》魔宫 75团队副本首DOWN

  《画皮世界》里的75团队副本通过视频。

  尽管是一群野人 一个野队 但不知不觉就过了- - 在BOSS和副本面前 这个时候什么帮派 阵营都是浮云 虽然敌对 不影响一起通了副本的喜悦 游戏的魅力在于此。

  这是一个大型集群式网游,PVP不是全部,组三五知己下副本有一种轻松心情,一群野人也有种淡淡的默契。

  笑到忧伤、怒至癫狂。有时候,尽管是敌对帮派、敌对阵营,但这是个游戏,既然是游戏就不要做事过度了,否则就到了另一个极致。敌对该在PVP的场合解决,将情绪带到副本、带到PVE的地方,这只会玩得越来越累。

  游戏内,固定队也有不固定的时候,混野机会还是有的,所以区分开帮战和副本,可以认识更多朋友,更加能领略游戏的魅力和乐趣。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85团基友兄弟四娃五娃打法
原画搜集:《画皮世界》游戏职业的原画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80团队副本攻略
玩家曝图:《画皮世界》物理传说邮票毕业
《画皮世界》那些年 一起二过的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画皮杂谈(法师打造篇)
上一篇:尚雯婕《画皮世界》主题曲MV抢先预览 下一篇:《画皮世界》85团基友兄弟四娃五娃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