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心情故事>

浪漫七夕!《画皮世界》重演鹊桥相会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中国传统情人节。相约ta进入《画皮世界》,除了有七夕活动赢取奖品外,还可以到各个地方走走,看看景色。你只要留意脚下,停一停,你会发现,其实一路都很美丽!

  相传天上喜鹊被牛郎织女的爱情感动了,化作鹊桥,让牛郎织女能在每年七月初七在鹊桥相会。在《画皮世界》心之境内,也有一座心之桥,感动上天的爱情,鹊桥相会,可在心之桥上重演。

鹊桥相会
鹊桥相会

  牛郎织女能够相会,全赖天上的喜鹊,在这个七夕佳节,怎能只有“牛郎织女”呢。

喜鹊
喜鹊

  在这个七夕,与心爱的ta来画皮世界里相会,让浪漫的气息洒满画皮世界!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那些年 一起二过的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画皮杂谈(法师打造篇)
《画皮世界》第四届跨服帮战赛入围名单
《画皮世界》8.16 18点新服【倚天】开启
《画皮世界》御林军职业修为勇猛技能分析
新副本葫芦娃 黑暗老爷爷最简易打法视频
上一篇:心情故事:庄园系统 每家每户的小秘密 下一篇:《画皮世界》那些年 一起二过的画皮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