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新闻资讯>

画皮世界2豪礼来袭 充值可以享受实惠

  傍晚间蔚蓝的天空被一道难得一见的彩虹抢了镜,很多人驻足观看,每个人心中都会产生一个共同的念头,明天肯定又是美好的一天。本周充促同样一如既往的与大家见面了,依然那样的丰富多彩,依然那样的超值实惠!

  【官网充值中心】:http://pay.70yx.yzz.cn/

  充值方法指南>>>http://hp.70yx.yzz.cn/news/a1html/2013-07-06/201334060434073112.shtml

  活动范围:《画皮世界》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8月5日8:00 至8月12日8:00

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

  温馨提示:

  1、充值后请点开游戏右上角小地图中的【商】字按钮,打开游戏商店,并在界面中点击【领取金子】即可成功获得充值的游戏金子。

  2、活动赠送的礼包需要您登陆官网充值中心-领取礼包-游戏礼包-画皮世界内选择所需划拨礼包到指定服务器即可在游戏中“礼包发放大使”处领取。

[编辑:不详]
上一篇:画皮世界2勇闯机关阵 寻找傀儡的秘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