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攻城战玩法 精彩岁末豪礼等你拿

亲爱的《画皮世界》玩家朋友,您好:

自“天神之血”资料片上线后,“大型攻城战”便成为了广大玩家朋友喜爱的玩法之一,并受到了玩家朋友们的持续关注。为让玩家朋友能够体验到更加真实的攻城战场,在本次维护后我们将对攻城战玩法进行细微的调整,同时在近期《画皮世界》圣诞活动及攻城战活动也将与广大玩家朋友见面,让您在岁末收获更多的激情与欢乐。

激情再升级 全新攻城战规则本周开放测试

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们收到了许家朋友针对“攻城战”玩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为了让玩家朋友们在攻城战中能够体验到更多的激情,我们结合玩家朋友们的意见建议并经过多次商讨后决定将在本次例行维护对攻城战玩法做出适当的调整,调整内容如下:

1、“攻城战”玩法从本周起将调整为两次连开,【血月城】、【黑夜城】开启时间调整为周六14:00-15:00;【阎罗殿】开启时间调整为15:30-16:30。

2、本次维护后【阎罗殿】将升级为主城,占领【阎罗殿】的帮会每周可获得更加丰厚的资源奖励。

3、若帮会已成为【血月城】或【黑夜城】的守城帮,在成功攻占【阎罗殿】后将自动放弃原有城市,升级为【阎罗殿】城主帮。

温馨提示:本次玩法调整不会影响现有服务器中城市的占领格局。

城战玩法新调整 参与讨论赢金卡

伴随攻城玩法的调整,《画皮世界》论坛将同步开启新一期的“攻城战”玩法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参与讨论即可有机会获得海量金卡奖励。欢迎广大玩家积极参加,您的建议就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画皮世界》也将因您而更加精彩。

与此同时“幽冥帝王”攻城战活动将在本月开放,参与攻城战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参与奖、城市奖、荣耀奖,三重大奖惊艳亮相,快和你的兄弟一起斩获殊荣吧!

圣诞活动狂欢夜 岁末豪礼等你拿

伴随圣诞节的即将来临,《画皮世界》为广大玩家朋友准备了诸多丰富精彩的节日活动。只要您是《画皮世界》中活跃的玩家即可参与到“圣诞正能量”、“天降豪礼”、“圣诞祈愿树”、“圣诞晚宴”、“打雪仗”等一系列活动中时,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收获到丰富的节日礼品,还将重温到童年最纯真的欢乐。

 

  

[编辑:不详]
上一篇:12月13日画皮世界新服逍遥震撼开启 下一篇:18日画皮世界2组服务器数据互通操作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