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29日画皮世界服务器数据互通操作教程

  尊敬的《画皮世界》玩家,您好!

  官方计划于11月29日08:00-11:00对《画皮世界》内测一二区【红尘】和【凌风】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操作。

  官方决定将对本次参与数据互通的玩家赠予金卡以及因数据互通无法参与本服家族战32强比赛的成员进行补偿,具体方案如下:

  一、数据互通金卡赠予说明:

  赠予对象:内测一二区【红尘】和【凌风】;

  赠予规则:11月20日0:00至11月26日24:00期间有登陆记录,且截至11月19日24:00角色等级≥50级的玩家,发放100两金卡

  发放时间:11月29日18:00

  二、数据互通家族战32强补偿说明:

  发放对象:内测一二区【红尘】和【凌风】;

  发放规则:本月参与家族战32强的所有家族成员,补偿100两金卡

  发放时间:11月29日18:00

  三、数据互通经验补偿说明:

  补偿对象:内测一二区【凌风】

  补偿规则:为了保证互通后的实力均衡,将对于综合实力较低的【凌风】服务器给予双倍经验补偿

  补偿时间:【凌风】11月23日 0:00--11月25日 24:00

  注:请于12月02日24:00前领取金卡,逾期则无法领取,同账号下多个角色符合,仅可领取一份。

  数据互通说明:

  在保证原来服务器质量的基础下加大了服务器的承载力度,让玩家的游戏环境提升更高的档次。并且在不影响玩家人物角色、装备、经验、金钱、帮派信息、安全密码等数据的前提下,将服务器间的全部数据都互为通用。数据互通带来的不仅是更加火爆的人气,也是玩家之间拉近距离的最好机会。数据互通后,您不仅可以和其他服务器的好友相聚,还能在不变换服务器的情况就与其他服务器的高手PK过招,体验“人外有人”的新奇感受!

 

  

上一篇:最激烈资源争夺战 画皮世界秘境天痕密境 下一篇:画皮世界周五周六假期狂欢 金卡在线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