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集群式概念 《画皮世界》打造端游标杆

  《画皮世界》领叶子猪特权卡赢iPhone5和ipad:http://bbs.yzz.cn/thread-5089398-1-1.html

  专区:http://hp2.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206/489134.shtml

  叶子猪特权卡:http://card.yzz.cn/fahao-1224.html

 

  因为网游好玩,所以很多人来玩,因为很多人来玩,所以就有赚钱的机会,所以很多人都来做网游,时间久了就形成了一个笼统的大循环。但是对于什么玩法“好玩”却没有一个大致的定义,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玩家喜欢玩的肯定就是“好玩”。在《画皮世界》里,“好玩”

  的玩法被陆续纳入到游戏体系里,同时,网络游戏“集群式”的玩法也正式诞生。

  《画皮世界》主打“大型集群式网游”理念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load.aspx

  《画皮世界》公测新服8月23日18:00开启

  公测新二区:【玄冥】

  基于与“画皮”系列电影跨界合作因素,《画皮世界》与同名电影“画皮”系列有着紧密的联系,电影中的全剧情完美植入游戏内,多个地图还原电影中的经典场景。电影剧情需要玩家亲自演绎并继续扩展。

《画皮世界》画皮面具
《画皮世界》画皮面具

  电影中的经典元素成为游戏中的核心玩法。数千张人皮面具散落在魔幻世界各地,像电影中的妖那样,披上人皮化为人形,靠吃人心永葆皮相的青春容颜。同时,玩家角色养成的关键之一,就在于画皮面具和面具盘,将画皮面具放入面具盘,激活属性,同时每张面具都可以进行细致的养成。靠挑战惑之塔,战火星宫,开启更高的养成资格,越强越战,越战越强!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镖局热攀升 镖师摇身变劫匪
宁负天下不负卿!《画皮世界》七夕视频
一人一个画皮故事!《画皮世界》玩家闲聊
画皮世界的真实故事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
惑之塔123 129 132层 奶妈 御林过塔
玩家热议:平民狐狸暴击 穿透才是王道
上一篇:《画皮世界》感恩回馈 幸运转盘三轮连开 下一篇:《画皮世界》“镖局热”攀升 “镖师”摇身变“劫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