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玩家热议:针对御林军 我想说几句公道话

 

  最近有很多玩家讨论是否该削弱御林军,认为御林军后期超神,无敌的存在。也有人认为御林军不强,强的是大R,一般御林军并不存在绝对优势。正反双反各执一词,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也有玩家认为现在职业是平衡的,没必要加强或者削弱某个职业。

  御林军职业介绍:

  御林军又称羽林军,取“为国羽翼,其势如林”之意。军旅所学乃是一等一的战场搏杀之术,冲锋陷阵,所向披靡,又练就一身铜皮铁骨,在战场上充当前锋,横扫八方,不惧围攻。

  职业天赋分为三种:无畏,勇猛,刚毅。

  所属门派:

  禁军行辕(佛山)

  门派简介:

  禁军行辕,本为兵部调遣御林军出征而临时驻扎之地,后在军中各方努力之下,遂成定局,每年朝廷必将大量士卒派此训练。而御林军有三大职责:一为防御外来之敌,二为对抗内部之乱,三为监督武将行为。

御林军
御林军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8月16日18点新服【倚天】开启
《画皮世界》御林军职业修为勇猛技能分析
新副本葫芦娃 黑暗老爷爷最简易打法视频
玩家分享:提醒《画皮世界》玩闪躲的玩家
玩家分享:御林军75级120 78级如何过123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宠物炼妖一些心得
上一篇:七夕佳节 《画皮世界》三大活动爱意浓浓 下一篇:《画皮世界》8月16日18点新服【倚天】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