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新副本:爷爷是终极BOSS?

 

  印象中爷爷总是和慈祥,和蔼,慈眉善目等词汇所联系在一起的,而且介于“隔辈疼”的常理,爷爷会对孙辈的孩子格外疼爱。但在“葫芦仙境”中他却摇身变成了邪恶的大反派,凶恶的暗黑老爷爷将率领着曾是人们心中英雄的降妖七兄弟与你再次展开一场大战。在这里你将面对的是更加强大的BOSS,在这里只有兄弟们齐力才能断金。七兄弟各怀本领,在各个关卡各显神通,成为玩家通关的最大阻碍,是否能通过,全看你们的造化,但造化通常和实力成正比。

《画皮世界》85团队副本葫芦仙境
《画皮世界》85团队副本葫芦仙境

  全新难度副本带来更多惊喜,在率团挑战过程中你和你的20多个战友不仅能获得海量金卡、经验,还能得到越南妞,程咬金等实用物品,同时在征战的途中你还将获得鬼牌碎片及炫彩晶块等稀有道具。目前,85级团队副本“葫芦仙境”已经成为《画皮世界》内时下热门议题之一,前方困难重重,才会让人有冲刺的乐趣与达成之后的喜悦和成就感。

 

2013CJ麒麟网主推SG叶梓萱
2013CJ麒麟网主推SG叶梓萱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精华30分钟” 《画皮世界》到底是个啥
获得面具经验的各种途径(平民or大神)
《画皮世界》刺客之道!刺客综合攻略
玩家热议:关于刺客全面分析与快速提升
玩家分享:降魔介绍篇送给新区的新玩家
更上一层楼!《画皮世界》爬塔的数据
上一篇:栩栩如生:《画皮世界》场景恍如现实 下一篇:新手“精华30分钟” 了解《画皮世界》到底是个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