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游戏资料>

《画皮2》成长宝典

发表时间:2012-08-2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一键金子变银子,“换钱”快速通道!

  

  热血青年:别废话,开战吧!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哥,别过分崇拜哥,哥只是传说。”在任何一个游戏世界,一定有一群人,他们孜孜不倦的追求操作、装备、PK的极限,他们热衷战斗、热爱团队、喜欢成为那万里挑一的拉风宠儿,他们就是热血青年!成为游戏里的精英人士是他们人生的一大快事,不断变强是他们最刺激的永恒追求。只要没架打,就会很无聊,这是热血青年的绝对心声!《画皮2》绝对让你战到爽透,绝不无聊!

  点击【成长宝典】中的【我很无聊】按钮,快来参加《画皮2》为你匹配的精彩竞技场吧!分曹射猎、天策校场、虎牢关三大战场随时开战,你可以根据自身等级和朋友一起组队PK。帮会战、逐鹿之战开启定期群雄混战,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无尽的厮杀,体验到酣畅的PK,体验到战斗的热血,体验到兄弟的基情,还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

  

相关资讯:
以逸待劳 网游《画皮2》战斗进入自动化
视频讲述《画皮2》网游青涩萌女七夕寻爱
网游《画皮2》首测火爆堪比电影震撼效果
完整再现电影经典 网游《画皮2》重磅出击
高玩评测 网游《画皮2》全方位极致体验
上一篇:《画皮2》暗恋系统 下一篇:《画皮2》电影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