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画皮世界6阶以后传说邮票升阶技巧分享

  票的升级,论坛里已经有过不少攻略了。本文的重点是6阶之后的升级,6阶之前的话,以前的攻略里都有提及。

  6阶之后的传说邮票,6升7要31500经验。如果还想用1%的办法升级,就需要放入多张卓越邮票。可等到7升8呢?需要42000经验,哪怕放满20张卓越邮票也不够。

  所以,不要去纠结1%的问题,直接0%升级吧。一次放一张邮票进去升阶,0%的成功率也是可以成功的。

  邮票升阶,“一张一张点才是硬道理”,这个是出自策划的原话,有图为证。

  但是,一张一张点,相信很多人都会很头大。先鼠标右键在邮票包裹里把邮票点进去,然后移过去点一下【升阶】。反复这样操作,相信很多人都会崩溃的。而且,根据个人经验,如果不是快速点,中间有停顿的话,0%很难升阶。

  好吧,现在来说一下怎么升阶吧。

  先看一下邮票升阶的窗口。左边是自动放入,右边是升阶。想到了么?假如让右边的邮票包裹里只有1张0阶的邮票作为升阶消耗,那不就是在【自动放入】和【升阶】之间反复点就好了么?

  思路明确后,接下来看步骤:

  步骤一:把邮票包裹里的邮票都升到1阶吧,只留2个空位出来就好(1个放要升阶的6阶邮票,1个放要消耗的0阶邮票)。

  步骤二:把要升阶的邮票放到升阶的窗口,把【放入优秀邮票】、【放入杰出邮票】和【放入卓越邮票】都勾选上,然后回到包裹窗口,点开【自动开箱】

  步骤三:开始反复在【自动放入】和【升阶】之间反复地点吧,速度尽可能地快一点,然后不知不觉地,邮票就升阶了。

  当然,这样反复点,是很累人的。如果会用按键精灵的话,可以用按键精灵来代替。不过还是建议手动好一点,毕竟按键精灵不可能像手动这样快速。0%升阶,快速是很重要的。我的感觉是,在某个时间点0%升阶相当于100%似的,如果错过这个时间点,就要等下一次了(这么说,是因为好几次我跟家族的人几乎同一时刻0%升阶成功,所以才有这种感觉)。

 

  

上一篇:画皮世界主流御林军天赋搭配攻略 下一篇:刺客配装与修炼加点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