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画皮世界御林军极限邮票碎片摆法心得

  本人的邮票除了2 3张攻击邮票是5阶 其余全是4阶防御邮票

  下面是本人的PVP属性 其中碎片就给我加了58W护甲 52W抗性 其中碎片不像一些区里大神们的碎片等级 什么789级的 比不过

  我的就最多6级 能堆到这样的程度 估计画皮没也几个吧 何况我的邮票评分才116000多 他们140000多

  下面等待更新完开区我附上我的邮票碎片截图 每一个邮票里的碎片摆法 希望能够给一些懒货们一点帮助 看见你们被穿透职业打的那个疼 我想想都害怕 我们是中区 不老爷不新 想堆抗性 120W没什么问题 轻松堆到 之所以没堆到120W换防御邮票进去 是因为我们区的穿透职业太笨了 拼了命的堆穿透 吃上药也就110多W 而且还是唯一一个!想想老区的阴阳降魔们 PVP都是50w+ 我们的却40W!!!差距啊!!!!

  穿透职业我也有研究,自己家族的阴阳就是懒货,存个几百万我帮他弄,我没像自己号那样用心弄,随便整整也和我们区大神们一样了!

  下面我就不说穿透的堆法了!免得我们战士们说我2边讨好!嘿嘿!!

  阴阳降魔们,请嘴下留情,自己人永远还是袒护自己人的!别骂我

  如果有哪位朋友邮票格子里的碎片 比我其中一张要好的 也可以发进来让更多人分享!!我的每个格子不是最完美 因为碎片的原因达不到每个完美。

 

  

[编辑:不详]
上一篇:新手必看指导 画皮世界传说邮票属性总结篇 下一篇:画皮世界主流御林军天赋搭配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