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论护甲抗性的重要性 画皮世界术士攻略

本人88级小奶一枚,129层boss卡了一个月没有爬,主要boss残血加上狂暴根本顶不住,进去几下就挂了, 经过这一个月的努力,发现韧性不顶用,根本堆不过别人的暴击啊所以改堆护甲抗性了,把神魔祝福的护甲一直点到59了,每个面具盘里面都放蒋介石和撒旦,这样你的护甲抗性就上去了,129层过去了后期就很容易了,我直接一口气打到159层没有卡顿, 现在附上我的渣渣属性给大家看看就知道了,攻击低不怕咱可以磨死它!

个人攻击20w,个人防御62w,法术暴击才219%,穿透才19w,直接带个攻击宝宝,直接上去一下就干死了,图片传不上去,大家体谅啊 。不仅仅是神魔祝福的护甲点,还有就是邮票也很重要, 记得多攒一些时光碎片,一次换10多个,差不多能开3-4个,我现在就开了12个传说了,都升到5阶6阶的,邮票升阶重要,里面的灵魂碎片也很重要,每个通灵里面必放5个黄色的,2个绿色T形和蓝色T形,因为黄色是家抗性和护甲,绿色是加护盾,抗性和护甲,蓝色是加攻击护甲和抗性,T字形最好,3条属性放在黄金通灵格中,而且通灵碎片都要升级最少升到5级,那样,每个邮票的属性都会加成50%,这样你的护甲抗性肯定会上去的, 护甲上去抗住物理伤害,抗性则抗的是法术伤害。

最后附上自己的修为点,寻仙加化气

  

[编辑:不详]
上一篇:另辟蹊径 画皮世界6阶邮票升级方式探索 下一篇:快速冲级不是梦 画皮世界新区冲级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