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不是很难 画皮世界阴阳后期如何爬塔

  前几天楼主刚刚过了249层,游戏已经玩了比较久了。玩到后期的阴阳都应该知道,惑之塔一直是非常让阴阳这个职业头痛蛋疼的。

  这里就简单说说第6盘的几个难关。

  先说下过那些坎的基础要求(属性):爬这面我建议积累属性直接到能过到222到时候再爬,

  222的基本要求: 暴击340-350点,穿透吃药加奶妈BUFF有56W。

  231的基本要求: 暴击370-380点,穿透吃药加奶妈BUFF有61W。

  243的基本要求: 暴击380-400点,穿透吃药加奶妈BUFF有65W。

  249的基本要求: 暴击410-420点,穿透吃药加奶妈BUFF有69W。

  以上说的都是基本要求,配合攻击精明BB玄天裂地和天地不容技能有耐心无限尝试的情况下。(249前有耐心都可以强攻,249除非属性爆表,RP也好。雄黄酒什么的。不然想强过比较难)

  上面说的要求暴击越高越易,穿透是基础 上了天地不容能破防的。

  249属性如果是410左右的暴击,69W穿透 防御也够的情况下 。建议用血BB挑衅过,轻松愉快。当然需要较高的操作技术。简单说一下,挑衅一次 攻击BB招出来玄天裂地 然后招血BB准备挑衅。精神也不要太集中在挑衅上,反倒忘了对BOSS甩技能。熟能生巧总之,主要靠自己领悟和体会了。

  防御也就不说了 一般属性到了法防肯定是够的,物理系就加金刚护体,1个不够加2个,2个不够就加3个。

  还有过塔的时候组上6职业,吃上所有的BUFF药会容易许多。(刺客的暴击状态也别忘记拉)

  上面的数据和技巧是我和老区的巅峰神话阴阳讨论得出。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

 

  

[编辑:不详]
上一篇:装备不用愁 画皮世界神装获得方法 下一篇:宠物攻略四步走 画皮世界平民如何炼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