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罕见面具抱回家 画皮世界搜神录助你玩转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搜神录玩法是玩家等级到达27级之后开启的一项玩法,搜神录界面的左边区域为翻牌区,右侧上部分为本轮翻牌脸谱可获得的面具种类。如果对当前面具的种类不是很满意的话可以花500文金卡或者50两银卡进行刷新。每轮翻牌共有三个阶段,首次、二次、三次依据翻牌轮数的不同奖励的面具也会越来越好。所以想获得罕见面具的玩家朋友们就要准备多翻几轮了。

从左侧翻牌区可以看到,总共有脸谱牌、金卡牌、银卡牌、体力牌、荣誉牌和陷阱牌。玩家需要靠运气找到其中的脸谱牌,抽到金卡、银卡、体力都有对应的奖励措施,如果不幸抽到陷阱牌那就需要用银卡来解除陷阱了。如果不幸银卡用完的话,可以使用摇钱树功能进行金卡对银卡的兑换。

  

上一篇:装饰你的多重属性面具 画皮世界面具玩法 下一篇:玩家分享画皮世界闪避流狐狸PK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