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教你如何无伤亡完成逐鹿战神墓偷旗任务

  想必很多人在偷旗任务时,只要敌对大号在旗下挂个自动,相信没无敌技能的小号都别想顺利把旗子扛回家。不过,没关系后面的办法后保你无死亡的把旗子扛回家。必备道具:玲珑丹

  出售商人:家族商人

  不知道其他区逐鹿任务好不好做,反正我们区是一到逐鹿,两大敌对帮会就是不死不休。小号根本别想做任务,以前没研究过的时候是无限死亡无限原地复活才能把战神墓的任务完成,至于旗子就别想了。后来研究了下,就再没死过了,虽说大号们打的热火朝天,但我都妥妥的把任务完成了。

  先说战神墓,在谁与争锋开启之前,也就是逐鹿基本还没人的时候,你就进去把战神墓任务接了,然后去采集任务品,采集完成后不要交,直接点放弃任务。这时候你发现你的任务品还在,等晚上谁与争锋开启后再进去直接接任务交任务就OK了。

  在这里再教小号们一个升级技巧,每当有逐鹿的时候家族驻地不是可以接一个“参与逐鹿”的任务吗。按照我上面说的战神墓完成方法,在进逐鹿前就去家族驻地接“参与逐鹿”任务,按照上面方法完成战神墓任务后不要急着放弃,先回家族驻地把“参与逐鹿”任务交了再放弃。等晚上开谁与争锋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又能接一次“参与逐鹿”任务了。

  再就是偷旗任务,只要敌对大号在旗下挂个自动,相信没无敌技能的小号都别想顺利把旗子扛回家。不过,没关系,看了楼主我的办法后保你无死亡的把旗子扛回家。

  首先就是吃玲珑丹。然后一路轻功飞到对方旗子附近。在这里要注意的是千万别走中间直接跑到旗子下面去。你要从边上跑到旗子附近,用轻功跑过去旗子远处停下,等能看到旗子了再用轻功对着旗子冲过去,这时候就是关键了,在你冲旗子的时候鼠标不停的点击旗子,但是千万别停下。一般你冲过去旗子就点上了,如果失败再冲几次就OK。注意的是千万别冲大刀那去了。拿上旗子后就一路轻功回家交任务吧。

  顺便再提醒下小号如何做胡角任务吧,很多小号估计不知道躺尸也能做任务的。前提还是吃玲珑丹,一路轻功飞到胡角处随便砍他几下。如果有敌对大号在的话估计你砍一下就躺了。没关系,你就躺那不要起来。等你们阵营的大号过来把胡角砍了,然后你就可以回城复活交任务了。一般来说逐鹿全部任务5分钟内完成。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五星评分说 画皮世界空战职业优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