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善书者不择笔 画皮世界职业各有千秋

每个游戏都会有关于职业平衡这个蛋疼的话题存在,无非是抱怨这个职业太弱那个职业太强。俗话说得好,善书者不择笔,真正的强者从不挑剔。而画皮世界各大职业也各有千秋,每个职业都有其特点。

九霄灵狐:

俗称弓手,小狐狸。九霄灵狐多聪慧,修成人形后更是耳目聪明,尤擅弓箭,每每先声夺人,超远距离的精准射击往往穿透敌人的衣甲,击退敌人的进攻,带给敌人高额的伤害。

狐狸目前的就有穿刺流还有回避流,前者是大流,后者目前正有很多人尝试中。

适合喜欢玩远程,躲在后面猥琐的收人头的玩家。

方外术士:

画皮世界的奶妈职业。方外术士一门自诩神仙中人,风度翩翩,其门人传承岐黄药理,能生死人肉白骨,但若遇到奸恶之徒,其法力毒性之强,亦能让人闻风丧胆。

可奶可毒,拥有救死扶伤的能力,也有毒术杀人的毒性。

一般都是寻仙系的纯奶为主,当然可以玩毒奶。

爱救死扶伤的女性玩家首选。

降魔使者:

这是一个精分的职业,可抗可攻还可以治疗,具体看选择路线了。

降魔使者常年游走于世间各地斩妖除魔,其不论是攻击,防护,还是治疗能力,都在多年的实战当中得以发展,本门术法也最是变幻多端。

所以这类的职业最可怕,降魔玩的好简直就是要逆天的节奏。

 

 

 

上一篇:画皮世界好玩么 玩过才知道它的魅力 下一篇:画皮世界新手小白玩家提升实力必备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