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画皮世界》神装 教你如果穿上6件神装

  神装属性非常好,打造的热情也非常高,身上穿了越多的神装自然属性就越高,但是系统更新以后大家只拿到4个觉醒神装的道具,也就导致只能传承4件神装,有好属性的装备却穿不上,真是让人着急,可是不知道有没有玩家发现,已经有人穿了6件传承的装备了,这个是怎么做到的,听我细细说来。

  我不知道这个算不算一个BUG,我个人感觉只是一个小小的技巧而已,首先我想说下这个方法只适合目前戒指和护符只觉醒了一个的玩家,如果小玩家已经2个戒指孔或者2个护符孔都觉醒了,那你就要少穿一个装备了

  首先去打造神装的城里,觉醒2个戒指孔中的一个,然后传承一个魔戒(这里表示为1号已传承)吧1号放到已经觉醒的格子里,然后把2号(表示未传承的)与1 号交换位置。注意这里直接交换,不要拿下来。你会发现1号已经放到了未觉醒的格子上了。然后把2号戒指拿下来去传承神装,传承完后直接放上去就可以了。这样你就用1个觉醒道具穿上了2件神装,如果戒指的生肖顺序不对,也可以直接交换,但是不要拿下来,护符的方法也是如此。

  如果有的朋友传承传错了,装备穿不回去了也不要着急,可以去鬼城NPC这里购买10级的白戒指,互相换下。护符的话就去刷34的副本就可以了。

  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记得好评~~~

  回帖的天天出四边,天天出神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画皮世界》副本通关抽奖 天道酬勤 下一篇:画皮世界生活技能 制造精华的材料应用与获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