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画皮世界》忽略的致命伤 心魄扑克解析

  今天给大家奉上的是心魄扑克的攻略,因为发现很多朋友不是很重视~这个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重要~重要~要~~~~

  想必大家就要问那么是为什么呢?~~好的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

  角色属性里面有2个是职业伤害减免和抗职业伤害减免

  而这2类属性里面分6个职业,职业伤害减免下面对应的职业数值就表示对应的职业打你的伤害减免的百分比

  抗职业伤害减免下面对应的职业数值就表示你去打对应的职业能消除多少的伤害减免。

  比如:1个降魔1个阴阳:降魔属性里面对应阴阳的职业伤害减免的属性石50,抗职业伤害减免是30。阴阳属性里面对应降魔的职业伤害减免是60,抗职业伤害减免是20.

  降魔和阴阳的一下正常伤害假设都是10W,那么有了职业伤害减免和抗职业伤害减免后:降魔打阴阳一下的伤害就是=【100-(60-30)】%*10W=7W伤害,

  而阴阳打降魔一下的伤害就是=【100-(50-20)】%*10W=7W伤害。

  下面给大家展示下终极洗完后的效果图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新区冲级攻略 华丽的冲榜
《画皮世界》9月30日18点新服天权开启
画皮世界国庆新服今日开启 长假活动三连开
庄园迷宫再次升级 庄园迷宫3.0空中迷宫
画皮世界YY2002 9月30日狂欢晚宴邀您加入
《画皮世界》庄园另类玩法:庄园迷宫
上一篇:吹响战争号角!天狼区哉战联盟vs皇族网游 下一篇:《画皮世界》御林军=大哥大≠状态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