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画皮世界》爬惑之塔132层视频攻略

  玩家录制视频,分享自己爬塔的心得。132层是游戏中前期的一个小坎,所以新手朋友可以观看一下视频,学习一下爬塔方法。

  为什么要做这一层的视频,因为这一层算是前中期一个比较难过的关卡吧~我相信好多人都卡在这一层!当初为了过这一层,弄的我没日没夜的研究!我们家的奶妈同志属性都很高了还卡在这一层!本来说用她的奶妈号做第一视角的结果学车去了,人不在。

  由于我的麦克风不是太好,五块钱买的,哈哈哈(开玩笑的),大家可能听不清楚,所以呢我就再用文字解说一下。

  这个号呢我已经到170多层了,为了录这个视频我回来重新打一次(豁出去了)我的方法主要针对御林军的

  (一个字“磨”),暴力输出目前我还不太了解~~

  这个BOSS是法系的,经本人摸索,属性要求大致是这样的:物韧110%左右,法韧130%左右,穿透大概14W左右【越高越好】!因为BOSS属于法系的,所以法抗也是越高越好啦,由于过的比较早,所以忘了当时我是多少的法抗了!

  这个BOSS有两个技能,一个是毒,还有一个就是讨厌的群体破甲【带有叠加状态的技能,叠的层数越高伤害越大】,所以我们最好要准备两个耐力宝宝, 轮流嘲讽来消除这个破甲叠加状态,首先我们把宝宝调节成原地站立不攻击,用宝宝的嘲讽技能把BOSS嘲讽过来后,就站在宝宝附近殴打它,当它丢毒的时候,我们要第一时间跳出毒圈 ,这样就不会受到伤害!

  注意这里才是重点,当BOSS给我们上的破甲状态还剩6-7秒的时候,用宝宝嘲讽,然后我们向着宝宝的反方向跑开,这样我们就不会受到破甲的叠加状态,在自身的破甲状态还有3秒的时候我们要把宝宝收回 避免宝宝受到更多的伤害【千万不要让破甲状态叠加上去否则掉血很厉害,前期还好一点,等到BOSS狂暴后就很容易死亡了,有钱的老板可以带点金卡宝宝回血药】

  狂暴后的BOSS,你有什么减伤技能、增加攻击的技能都用上 在最少的时间弄死它!这个就是一个循环,以此类推,很容易就把BOSS推到了。【推倒后疯狂鞭尸,累死人了! 】

  在这里祝大家早日通关所有的惑之塔,希望这个视频可以给新人朋友们提供帮助

  其实御林军打这个B OSS属性只要够了!计算好出毒的时间就行了!开始可以先打四五次来计算出毒的时间!从开怪第一下开始默数时间!然后出第一个毒·再重新数!御林军主要靠的是饮血斩过塔!只要不被毒到那么大伤害·过没问题的!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千军万马!《画皮世界》逐鹿之野团战视频
《画皮世界》降魔仇恨加点及各种加点方案
玩《画皮世界》一个月 谈谈狐狸的心得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降魔使者PK之路
分享:《画皮世界》88级平民玩家浅谈降魔
热血不息!《画皮世界》激战古墓战场
上一篇:分享:浅谈《画皮世界》最划算的养成路线 下一篇:千军万马! 《画皮世界》逐鹿之野大型团战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