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画皮世界》画皮面具收集的秘密!!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在玩画皮世界之前就去散了一圈步,回来再玩游戏就发现了不少好东西,呵呵!今天给大家讲一下画皮面具收集的秘密。

  作为画皮世界特色板块,面具的设计是花了设计师很大心血的。得到面具并不难,难的是如何发挥它真正的用处。还是说一下,收集面具每天可以去心之境种、开搜神录,打副本都能得到。面具的用处也很多,可以用于封神录和画皮,两种都能增加属性。我关键就讲一下我在画皮里的问题。

  我认为关键是画皮,很多玩家都以为牌颜色越高级越好,我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结果我发现我错啦!囧!其实在画皮里,牌的品质对整个的效果影响不大的,主要是洗边和升级。那些黄色和紫色的都不必要,关键四边是颜色要统一,并且都升到5级。我之前就一直追求颜色越高越好,后来才发现这些都没用啊!这次刚弄好的,展现一下结果,我现在的血量达到了12万啊!马上生命就上去了!

面具盘
面具盘
 

  当然如果你已经都弄完了可怎么改呢?现在就是面具传承起作用的时候了。之前没有这个功能,画皮世界是最近新改版加的,估计就是为了我们这些没弄明白的人啊!有关这个功能,我就把之前的那些全部传承到绿色的牌上去,立竿见影啊!我有12条红边,曾经30%的生命,战斗力里面提升,都能自己一人去寒潭而不死了!得瑟一下!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其实用的面具当然还是越高越好,因为面具本身是有属性加成的,我现在还是觉的用神卡和橙色卡,比用绿色卡更高级!虽然可能生命体征上体现不出来,但是绝对还是对角色有加成的!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面具经验和封神录以及洗边误区
《画皮世界》弓手到后期面具盘放哪些面具
新手攻略:《画皮世界》画皮面具系统解析
精美壁纸!《画皮世界》代言人和形象大使
精美壁纸!《画皮世界》代言人和形象大使
《画皮世界》刺客爬塔192的方法以及要求
上一篇:新手攻略:《画皮世界》画皮面具系统解析 下一篇:《画皮世界》面具经验和封神录选择以及洗边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