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任务副本>

《画皮世界》傀儡戏详解 趣味任务送经验

  《画皮世界》有一个活跃度的设置,其中有一个名叫“傀儡戏”的活动。

  “傀儡戏”活动这个活动属于低级活动,有等级限制,算是新手必做活动。而且有着5倍普通怪物经验,2倍普通副本宝石掉落,高级套装唯一掉落副本,特殊称号唯一指定积分获取场所!这些你想要吗?那就来跳一场傀儡戏吧!海量经验,稀有宝石,极品装备,没有你得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傀儡戏:每天11:30——13:30,18:00——23:00有傀儡戏活动,傀儡戏作为画皮2的经验副本,经验相当可观,玩家组队3——6人即可进入。个人建议玩家组队刷完演武场然后直接进入傀儡戏,可以获得双倍经验。

  玩家每天都能参加1次“傀儡戏”活动,值得注意是一周只能参加4次(周六00:00点会重新计次),且等级限制30~70级玩家才能参加。

  要参加“傀儡戏”活动最少要3人组队。

傀儡戏npc
傀儡戏npc

  傀儡戏活动中,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刷新一批怪物,且每40个为一批,每批完了之后都会换一个位置再刷新。

傀儡机关
傀儡机关

  傀儡机关出现后要尽快打掉,否则傀儡机关将会变为主动攻击。

傀儡机关2
傀儡机关2

  傀儡戏活动会奖励大量经验、千年魔魄、五毒蝎子、叶腊石、溜溜球、小咸鱼、上古印记。

奖励
奖励

  这个活动每天都可以做,难度不大,但是经验丰厚,而且掉落的都是实用的东西,所以这个可以说是前期画皮世界里面的新手福利活动。个人任务是每天必做任务之一!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画皮世界》须臾通关攻略策略:炸弹是如何安放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