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最强PK:刺客配装与修炼加点攻略

  大家好,我是一个小刺客。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的修为加点、封神录、鬼王录、宝石以及面具卡面的方法!!

  前期刺客是比较难练的 为什么呢 论持续输出比不过阴阳和狐狸 比抗怪没御林和降魔牛X 简直就是百无一用(这个时期修为呢建议用狂热) 所以前期拥有一个给力的家族很重要;如果你很幸运有一群好朋友你升到了70级以上 恭喜你 刺客的春天即将到来 此时的刺客防御虽然还是很低打本也不是主力但是攻击和穿透基本成型 阎罗杀的威力势不可挡 在家族战 比武大会 幽冥古墓这些PVP的战场如果你的队伍中有刺客想不赢都难 秒杀一管红瞬间倒地绝不残血(碰到RMB就不要提了那不是一个世界)这个时期修为建议纯狡诈 80级终于又跨过了一个砍(79升80简直就是煎熬) 此时刺客的防御稍微高了一点 与其他职业比还是不高 。

  我主点的是冷血修为,我看大部分人都是主狡诈,副冷血,主狡诈主要是点出邪血斩(邪血斩消耗能量少),不过我觉得蛇牙斩伤害高点,所以我是点出了蛇牙斩,这个看个人爱好。

  首先修为是主冷血,副修是狡诈

  冷血加34点,狡诈点17点

  封神录我开的是千古地王,天庭主宰,倩女幽魂,神鬼传奇和群星闪耀

  鬼王录开的是双星名将,一代军师和毁誉参半。因为一代军事和毁誉参半都加穿透,而刺客还是很注重穿透的一个职业。

  宝石的打法分为三部分,武器,饰品,防具

  武器上面开了四孔,宝石分别是:敏捷,穿透,物理攻击和耐力。

  防具也开了四孔,宝石分别是:敏捷,耐力,生命,护甲,这里说一下,因为刺客天生的脆皮,所以我在防具上加了护甲的宝石,如果玩家的血够多的花,可以把生命宝石换成加魔法抗性的。这样7件装备,也可以加很多的护甲和抗性了。

  首饰上面是三孔,宝石分别是敏捷,穿透,暴击。

  最后再说一下画皮里,面具的放置。每个盘必放的卡片有玉皇大帝,隆美尔。靖公主,霍心,雀儿,庞郎。燕赤霞,

  如果打算弄韧性就把几张加韧性的卡片放进去,有小唯,幽冥鬼魅,巴顿,剩下的可以放加暴击神卡或者小鬼牌。

  刺客PK:连控操作:隐身 闷棍等能量满 奇袭4秒 邪血斩打两下 定心刺4秒别急着输出 稍回能量 鬼将6秒 火力全开 没死 强隐 再来一次

  【刺客V御林军】 隐身 闷棍控住 奇袭控4秒 不隐身是用不了的 然后 邪血斩打两下 定心刺控住4秒 不要着急打瘫痪效果受到伤害会解除的 所以稍等 回一下能量值 时间差不多了 再来个邪血斩 操作的好还可以打两下 此时我们已经有5个连击点了 好吧继续控 鬼将 再来6秒。

  如果能量够多 来个魂刺爽一下 或者邪血斩多打两下 攒连击点 如果这个羽林跟你属性差不多基本已经残血了 如果羽林开盾和傲视天下(就是那个一柱擎天啦)的话控制技能是无效的 不要上控制技能 如果他比你牛X好吧果断强隐 超级大招 卑鄙啊 有木有 再来一轮连控

  【刺客V阴阳】 如果这个阴阳师很水 果断阎罗杀 邪血斩磕他就行了 如果不你强 连控我就不说了 注意法师开盾 你实力够就打空他的蓝没蓝的法师菜鸟一个 不行就萎缩一点绕圈打 看你的手开不开叉了 瞬移 果断鬼影随行 鬼影CD那就开迷踪 走闪避流的话 嘿嘿 你懂的 冰牢 果断干他宝宝 无耻不 哈哈 咱还有飞踢 打断呢不要忘记用哦 现在瞬移可以解控 注意一下随即应变哦

  【刺客V狐狸】 后跳也可以解控 要注意 鬼影一定要跟的紧 不给他输出和拉开距离的机会 如果是闪避弓 果断绕圈跑起来先转晕他再说 现阶段的狐狸全部孤傲基本没有硬性控招 防他的减速险境和冰冻就好了 如果被冰住 鬼影一点要伺候好 他会放凤舞箭

  【刺客V降魔】 这个无耻的职业不太好打攻击穿透低了 打不动的 百分之50减伤很无耻的 降魔的控招 鬼影都可以解除的 所以不要怕被晕住 降魔的莲花是防控制技能的 尽量不要上控招 无敌 果断强隐 连控用好了 打降魔也很容易的 隐身时小心他的圆盘和那个绿色群攻

  【刺客V奶妈】 记住一点 如果这个奶妈韧性不高 打他相当简单 如果你打他不出暴击 自己趟那等死吧 没戏 除非他实在打不动你

  个人觉得刺客到后期穿透上去了PK还是很厉害,主要就看个人操作了。

  自己写的一点心得大家勿喷。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玩家浅谈 画皮世界奶妈如何堆通灵碎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