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画皮世界玩家分享:奶妈最全面的攻略

在这个论坛闲逛了没几个月,发现论坛关于奶妈的攻略很少,也不是很全面,因此将关于本人玩了将近5个月的奶妈经验总结汇总如下,还望论坛高位大神高抬贵手给予指点。本人现只有90级,职业方外术士(下面还是简称奶妈吧,大家都习惯),小R一个(也可说连小R也算不上),因此总结的一些东西可能有不准确的还望见谅。

1:定位篇:

职业定位

大多数情况和场合下,可以说奶妈是画皮世界这款游戏里最主要的治疗职业。当然,还有个另类,那就是降魔,这个职业也可能加血,不过我相信大多数降魔,不是被迫(打FB没奶妈或者战火抗性低上去会被秒的情况下)或者实在需要(保护自家帮的兽需要洗出加%的天赋),很少有专门玩加血的降魔吧!95%的降魔,95%的时间里,我相信都不是作为治疗的吧!

还有其他加血的,一般都是职业的特殊技能如御林军的技能,开启回复自己一定比例的血量,还有弓手的技能有一定比列的吸血。

上面说了大多数情况和场合,奶妈是一个治疗职业,那就是说少数情况下,奶妈也有其他的玩法,那就是凝冰天赋的输出了。在有一定穿透和法功支持下,玩过凝冰的奶妈都知道,玄冰刺的数据,看起来是真心的赏心悦目。这样的奶妈在战场站后排收人头,涿鹿抢排行榜的时候,是非常恐怖的,拿到涿鹿雕像完全不是幻想。当然前提就是:“有一定穿透和法功支持下”,法功当然是越高越好了,穿透结合现在的邮票系统,看看你自己所在服务器的抗性水平,不要求穿透90%玩家,能够穿透80%的玩家,凝冰玩起来就是很嗨了。不过,个人认为,随着大批量玩家达到90级之后,玩家的抗性堆积速率是高于同级别奶妈穿透堆积速率的,所以,随着90级后级别的增加,奶妈凝冰天赋会越来越不能穿透别人,可玩性会大幅度地降低。

奶妈的另一个天赋化气,职业介绍看来是可以大幅度增加玩家的耐揍能力,打眼一看,是可以将奶妈向坦克方向定位的。但实际上,很少有主化气的奶妈吧?!主要原因在于,缺少仇恨技能。这个天赋现在已经沦为奶妈的鸡肋,只有在很少场合才有用。个人使用到主化气的场合有2种,一种是惑之塔物理BOSS用,一种就是洗出吸蓝天赋,纯属在帮会里PK,吸蓝恶心别人来着。将奶妈定位为坦克时,相信有一部分奶妈其实是用大奶加血吸引住仇恨的,在家族或者队伍里其他成员吸收仇恨水平有限时,相信有不少奶妈都有做过坦克去抗怪的经历。

个人定位

相信很多奶妈玩不顺心,除了对于游戏自身的认识差别和原因装备水平低于别人(没投RMB或时间),剩下很大的原因就是对自己玩的号定位不明确。打开自己的角色属性页面,看看PVE属性和总属性,再看看服务器其他玩家的属性,定位自己可以在什么场合用什么玩法来玩奶妈是非常重要的。明确自己的定位,放松心态,有耐心是玩奶妈职业三项不可缺少的因素,别总抱怨奶妈职业的弱势,PK打不过别人,塔过得没别人层数高,总是有原因的。

各个奶妈定位的不同,会导致属性追求有差别,那么心魄、宝石、洗灵、面具就会有很大的不同。个人认为,现阶段奶妈不外乎三个发展方向:偏(全)防御、偏(全)攻击和中间流。大部分奶妈都走得是中间流,为了在132塔之前轻松点,都追求了一点穿透,但是这类奶妈,在防御和攻击之间找一个平衡点,还是需要多观察服务器其他玩家的属性。偏防御的奶妈,又分为躲闪流,护甲抗性+爆减免流和韧性+护甲抗性+爆减免的综合流。偏(全)攻击留奶妈,数量过少,相信基本都是客串来的,主要还是由于奶妈堆万恶的穿透太难啊!

2:升级篇:

这个其实其他职业是一样的,每天该拿到的经验都拿到手就行了。这里只说下增加经验的细节地方(大R开普通的情况除外):1) 合理利用好各种增加经验的称号和时装。如17173的称号,每周雕像排名给加经验的称号,还有各种活动给的加经验的时装。有时间有限的,都在周六开启(周六精英本和须弥重置)以增加最大化经验。2)控制刷本人数和利用女神BUFF。每周4次的须弥本和3次的精英本,最理想的是进3女号既有女神逆袭的状态,又最少人数(最少人数可以是1,前提是这1个人可以打通FB)吃经验。1人吃经验和6人吃经验的差距是相当大的。当然,经验多的本,千万别忘记吃双倍经验丹。3)拉镖。其他任务活动,基本经验是固定的,只有天地奇才,厉兵秣马和拉镖经验是有浮动的,其中天地奇才和厉兵秣马是完全看系统运气了,拉镖如果不缺金卡,当然能神秘就神秘,不能神秘就超级镖吧!4)挂机 。挂机其实是个以少集多的事,按照相应级别的怪物来说每天挂机二千万还是很平常的,就是3倍丹可能不够了还得金卡买。5)卡级经验。级数逢5,卡家族,帮派除魔,家族涿鹿任务;级数逢10,除卡逢5的经验,还要卡拉镖的经验。

3:装备篇

这个游戏装备其实都固定的,区别一般在于洗灵、宝石、生肖和心魄。

洗灵方面:

武器:暴击>智=法功(不追求PK);暴击加成》暴击》智=法功(PK)

防具:衣服,裤子,暴击减免》韧》护甲=抗性=耐;其他防具 韧》护甲=抗性=耐

饰品:爆》智=法功

洗灵视个人经济能力,每件装备追求2个甚至

精彩跨服战 带你了解各大帮会的灵魂人物

激情不止 第四届跨服帮战小组赛战报

浅谈画皮世界方外术士三大关键技能

 

上一篇:画皮世界职业攻略:浅谈降魔PK 下一篇:职业攻略:御林军个人修为之无惧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