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分享:《画皮世界》降魔使者的小小心得

  我是辰星区一个84级小小的降魔,开区到现在有3,4个月了,有点小小的心得给大家共享一下

  以前玩别的区都说降魔是70的亲儿子,我就尝试了一下,降魔是一个物理攻击法术穿透的职业(这是废话,大家都知道)但是他面具里面怎么就没有那个属性的面具呢?像通灵里面的物攻,法穿,我们需要职业的面具啊。求策划,求技术,给出来一个。

  1.关于面具。那个盘都要有力量,法穿,这是必备的。前期我们可以放春哥,咆哮哥,武则天。本人追求的是输出攻击,感觉相当的给力,到中期可以放宁采臣,钟馗,庞郎,雀儿。后期,麦克阿瑟,汉尼拔,蒋介石,庞郎,雀儿,还有PK伤害加成的各种放。个人感觉,前期,中期,对于我们屌丝玩家,在没有面具经验的时候,把面具盘弄起来,属性会提升很大。我已经放弃韧性,追求的是输出,放那些加所有属性点的面具升到5星很客观的。

  2.关于占星牌。在没有那么多占星牌的时候,我一般放的都是完美牌。就是洗攻击,紫色,黄色的物理攻击。这样会给宠物加很多攻击,给人物加很多攻击(我是一个比较暴力的人,追求的是杀人的快感)有人说,全部弄攻击,防御怎么办?我们是一个普通的玩家,跟RMB大神比不了,我只能去追求输出,毕竟想杀人么。要是喜欢生存率高点的朋友,可以洗抗性,护甲之类的。这个全凭个人喜好。

  3.关于邮票。72级到了,邮票系统出现了,我给大家推荐一个通灵摆放(自己认为很理想)

邮票
邮票
邮票
邮票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九霄灵狐爬惑之塔231层
微信粉丝独享!每月微信礼包免费拿!
不再酱油的奶妈!《画皮世界》奶妈VS弓手
激情视频!画皮激战外域战场白城VS黄金
《画皮世界》巅峰对决循环赛晋级名单
《画皮世界》外域战场台阶的正确跳法
上一篇:不再酱油的奶妈!《画皮世界》奶妈VS弓手 下一篇:《画皮世界》九霄灵狐爬惑之塔23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