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职业攻略>

画皮奶妈后期各种撕裂层不会挑衅的加点

  小唯区一小奶妈一名。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我过塔的各种奇葩加点~

  192怎么打呀,207撕裂时间多久多久啊。给大家分享下我是怎么打这两层的~

  大家普遍问题都是挑衅挑不过,打长了时间狂暴扛不住。要不就是打到最后点血,打到boss出无敌。看着最后一点血就是下不去被boss磨死,或者 boss最后点血一下嘲讽失误。大血都来不及吃就被秒。这样的心情我跟大多数奶妈一样,都是想砸了键盘)

  (可惜我家是笔记本,我只能砸鼠标yc4 )

  每天面对这种塔,坑爹的偏斜。万恶的撕裂,于是我就每天研究,能不能不嘲讽打过?。数十次的洗点,终于让我研究出来不嘲讽怎么打这种撕裂塔了。

  打192后面那些塔,韧性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第一重要的不是韧性,不是攻击。首要的就是暴击!暴击够,防御抗性能到最佳减免。 基本打到192后面的塔 各位奶妈奶爸基本都有60W+的攻击把。只要你暴击堆到够,基本就能够过到207了。207要的攻击稍微高点。(70W左右)

  接下来看看不嘲讽顶着撕裂打这些塔的加点吧

  这是法系层扛不住的情况下的加点。

加点
加点
加点
加点

  化气里加出坚贞不渝。 元气护甲。 能大幅度提升抗揍能力和你的治疗效果。加出元气护甲。boss撕裂你一个风疗,能回个好多血。

相关新闻:
玩家分析:《画皮世界》御林军职业特点
一人一个画皮故事 失去你 我输掉整个世界
《画皮世界》金秋时节 精彩内容即将到来
《画皮世界》8月30日18点新服苍龙开启
《画皮世界》镖局热攀升 镖师摇身变劫匪
宁负天下不负卿!《画皮世界》七夕视频
上一篇: 《画皮世界》惑之塔123 129 132层 奶妈 御林过塔 下一篇:玩家分析:《画皮世界》御林军职业特点